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用什麼產品祛斑美白效果好??

用什麼產品祛斑美白效果好??

用什麼產品祛斑美白效果好??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長時間使用電腦,臉色暗黃還有斑,以前用過很多五花八門的方法都沒什麼效果,用什麼產品祛斑美白效果好呢?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產品祛斑美白效果好??謝謝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考慮還是與各種電離輻射有關,包括各種玻殼顯示屏、各種熒光燈等等。這些不良刺激均可產生類似強日光照射的後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損傷還要大,其結果是導致色斑加重。
      指導意見:
      可以采用美姿爾祛斑霜純植物祛斑產品治療,而且建議您平時最好注意皮膚的保護,不要太太陽下暴曬,而且要減少使用電腦的時間,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這樣才能給皮膚足夠的抵抗力,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發展有限公司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