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臉長長斑,成塊狀形的

臉長長斑,成塊狀形的

臉長長斑,成塊狀形的

女 | 35歲

健康咨詢描述: 近一年來臉上兩邊臉夾處長斑越嚴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都成塊湊狀形的

想得到的幫助: 要怎樣調理或袪斑?

      病情分析:
      斑是局部皮膚黑色素沉著引起的症狀,是代謝廢物淤積體內的一種外在顯性表現。
      指導意見:
      可口服養生堂維生素C和六味地黃丸,配合外擦:氫醌乳膏效果非常好的。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注意防曬,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多飲檸檬汁和西紅柿汁對淡化黑色素也有很好的效果。

患者追問:

有看到有提供說用:用維A酸乳膏,維生素C注射液,外用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這三種就能袪斑?請問這三種真的是有效嗎?

醫生回答:

可以使用的

患者追問:

請問你知道這三種是怎樣用嗎?還有你提供的這個可以一起用嗎?

醫生回答:

使用我說的藥物就可以的

患者追問:

使用你說的藥物後能用護膚品嗎?大概使用多久見效?能根除嗎?

醫生回答:

2-3個月吧慢慢消退的不要外擦護膚品

患者追問:

哦,謝謝!2-3個月不用能護膚品,不知道臉會不會變的更糟糕呢?

醫生回答:

沒事的不用擔心,白天可以少使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