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發粗糙怎麼辦?

頭發粗糙怎麼辦?

頭發粗糙怎麼辦?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RT
 
我以前的頭發是細軟型的,也是油性發質
 
可半年前一次理完發後(理發時熱風吹得我頭皮刺痛了好一陣子)頭發出油狀況又大大加重,而且頭皮屑也巨多,我經常猛抓.過了一段時間,我又發現出油的問題好了很多,頭屑也少了,可後來才發現是頭發變得又硬又粗糙了....發尖處甚至還有斷裂!!
 
另外,隨著頭發的粗糙,我額頭的皮膚也變得皺巴巴的,頭皮和額頭皮膚有關系麼?
 
怎麼辦?還可以使頭發變回來嗎?

      1.至少半年內不要焗油、染發、拉離子、燙發2.經常梳頭,刺激頭部血液循環3.吃芝麻和首烏4.吃些富含蛋白質的東西5.洗發時洗護要分開,不要用二合一洗發水(護發素是補充營養和閉合毛鱗片的)6.每周至少做一次護理(可以去市場買深層護理產品,可以修復受損的毛鱗片)7.不要再用著哩、摩絲、定型水,但可以用營養水8.洗完頭後吹風機只能把頭發吹到半干,否則會燙傷頭發9.對已開叉的部分進行修剪處理,最好在開叉處後一公分左右剪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