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掉頭發挺厲害,還有白頭發也增多了

掉頭發挺厲害,還有白頭發也增多了

掉頭發挺厲害,還有白頭發也增多了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女,22歲,
此處病情:1.最近掉頭發很厲害,每次梳頭、洗頭都掉很多,頭發越來越稀疏
2.白頭發增多(有白發已經好幾年了,從上高中開始),最近又開始增多。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白發是血熱的原因麼,怎麼才能使白發變黑,同時不再掉頭發這麼厲害呢。

      病情分析:
      你好,脫發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發,血虛,血熱性脫發,腎虛脫發及遺傳性因素脫發,最好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市場買幾斤黑芝麻 ,買幾瓶蜂蜜, 把黑芝麻搗碎, 然後加少許蜂蜜 兩者混在一起 揉, 做成芝麻丸 。一丸大約50g左右 ,, 每天服用一丸 只要能堅持, 白頭發和掉頭發都會解決的。早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