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哪些人不適合做

激光祛斑哪些人不適合做

  目前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很多,激光祛斑受到了很多朋友們的喜愛,但是有些人是不適合做激光祛斑的,那麼,激光祛斑哪些人不能做?下面一起看看。

  哪些人不適合用激光祛斑:

  1、臉上有炎症的,半月之內有日光曝曬者不適合做激光祛斑。

  2、妊娠女性,女性懷孕期間這也是不建議做激光祛斑的,激光祛斑的時候難免會產生疼痛,理論上會對孕婦產生一定的影響,所以還是不建議做激光祛斑。可以生完小寶寶之後再做。

激光祛斑哪些人不適合做

  3、長期服用某些精神類藥物者,光過敏者、最近使用過光敏感藥物(維甲酸類、四環素等)的人,還有高血壓、糖尿病人等都不適合做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哪些人不能做?上述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您對美白祛斑還有其他的什麼疑問的話,您可以咨詢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