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化妝問答 >> 職業淡妝該怎麼化?

職業淡妝該怎麼化?

職業淡妝該怎麼化?

女 | 35歲

健康咨詢描述:  
職業女性,性格內向,從沒化過妝,想改變一下形象!
皮膚有點斑,眼眶四周有點黃,戴眼鏡,喜歡穿較深顏色的衣服,長發.
想聽聽專家和姐妹們的建議,謝謝!

      選購化妝品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皮膚膚質,詢問一下裝業美容師,讓他給個意見,該選什麼樣顏色,質量的化妝品13招簡潔彩妝步驟:  一、潔膚。  二、爽膚。  三、潤膚。  四、膚色修顏液——可起到調整膚色的效果,但不宜塗抹過厚,薄薄一層就好。  五、選擇粉底要根據頸部的膚色挑選。特別要注意頸與面部、發跡的交匯處要過渡自然。  六、蜜粉或粉底定妝,可起到免脫妝的作用。  七、畫眉——用眉筆固定三點按“眉頭最粗、眉尾最細、眉峰最高”的方法連接起來,一條標准眉毛就完成了,左右兩邊的形狀要完全相同,眉毛的顏色要淺於頭發的顏色。  八、畫眼影——要根據最靠近臉部的服裝顏色來選擇,首先用眼影刷輕輕沾取一些眼影,在眼尾部同一方向,由內而外把眼影塗抹在眼皮上。因為亞洲人的眼睛不夠立體,所以要遵循內淺外深的原則,並把高光色塗在眉骨上,中色調可以塗在眼睑中間,深色調塗在外眼角處,但要使人看上去自然,顏色之間不能有界線,這樣看起來會更漂亮有神。  九、畫眼線——上眼線由內眼角沿睫毛根部畫起,並在眼尾處略微上揚,下眼線由外眼角沿睫毛根部化至三分之二處,眼線和睫毛之間不能有縫。  十、唇線——如果整個妝容以暖色為主,唇型可畫得柔和自然,若是冷色便可把唇型勾勒得硬朗一些,但上下嘴唇的厚度要均勻,左右半邊唇的厚度要一致。  十一、口紅——塗在唇線內,壓住唇線,唇線和唇膏的顏色要相配,唇線的顏色不要太深,可在唇中央抹些高光色,使唇部顯得立體。  十二、胭脂——由微笑時顴骨最高處往外輕掃直至耳根,顏色深淺由人及日妝晚妝不同來決定,但一定要塗抹均勻。  十三、睫毛膏——把沾有膏體的睫毛刷由睫毛根部刷起並在睫毛梢處輕壓,重復兩次,在睫毛根部以Z字型刷兩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