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化妝問答 >> 敏感性肌膚如何護理

敏感性肌膚如何護理

敏感性肌膚如何護理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肌膚干燥癢,有紅血絲。冬天特別嚴重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什麼好的護理和治療方法嗎

      過敏性皮膚的人初次使用某種化妝品應非常慎重,事先應做皮膚斑貼試驗,如無反應,方可使用,否則不能用。不能頻繁更換化妝品,含香料過多及過酸過鹼的護膚品不能用。
       建議使用CE本草藥妝:貝母舒敏膏,貝母舒敏膏利用中草藥精華對皮膚極強的親和力及滲透力,滲入肌膚內部,激活細胞自身均衡修護功能,使皮脂膜恢復至健康狀態;天然透明質酸快速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有效消除因紫外線照射、環境污染所產生的有氧自由基,緩解皮膚干燥緊繃,促進新陳代謝及細胞再生,快速消退過敏潮紅,將肌膚敏感度逐漸降低到最低程度,根源治療過敏。
        在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鮮蔬菜、水果,以增強皮膚抵抗力。避免吃魚、蝦、蟹等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日常護理:
        1、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睡眠;
        2、皮膚要保持清潔,經常用冷水洗臉;
        3、盡量避免在炎熱的空氣中逗留,避免塵埃、汗水的過多刺激;
        4、要保持皮膚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夏日炎熱引起的皮膚干燥;
        5、避免過度的日曬,否則會引起皮膚受到灼傷,出現紅斑,發黑,脫皮等過敏現象;
        6、選用敏感系列化護膚品、如:冷膜、敏感面霜、細胞乳液霜等,以鎮靜皮下神經叢。
        7、忌用產熱的護膚系列用品,不對面部做大面積按摩,切勿選用磨砂膏。
        8、使用同一牌子化妝產品,選擇不含濃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妝品。
       9、選用特效的敏感精華素,使皮膚增加纖維組織,使薄弱的皮膚得以改善;
        10、盡量不化妝或不化濃妝;如果出現皮膚過敏後,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妝品,對皮膚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