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化妝問答 >> 初學者如何學化妝

初學者如何學化妝

初學者如何學化妝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有沒有人知道初學者如何化妝呀,什麼流程和步驟,還有需要物品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沒有人知道初學者如何化妝呀,什麼流程和步驟,還有需要物品

      初學者建議以淡妝為主,這樣整體看上去自然、大方!
      1.粉底:為更加突出面部立體輪廓,在T字區和兩腮分別用吉米娃娃兒深淺兩色粉底。注意粉底間的銜接。
      2.眉毛:用棕色眼影做為眉粉掃出柔和的眉型,要描畫均勻,濃淡適宜。
      3.眼線:用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出上眼線,為體現眼睛的妩媚,在眼尾處眼線可稍稍斜挑。
      4.眼影:用粉紫色眼影,平掃整個眼睑,為突出眼部的立體感,可在後眼尾睫毛根部加上深紫色。
      5.睫毛:濃密而卷翹的睫毛最能體現眼睛的神采,選用黑色睫毛膏刷出你想要的濃密感覺,注意上下睫毛都要刷哦。
      6.腮紅:選用偏紫的粉色腮紅,由顴骨上方順著顴骨曲線向臉中央刷,並從中心部位向外打一個圓形,賦予妝容以活潑感。
      7.口紅:選用唇蜜,使模特雙唇晶瑩剔透,更加可愛。
      總得來概括一下淡妝的畫法/技巧詳細步驟:
      一,潔膚,潤膚。(主要作用是保護皮膚和隔離彩妝,包括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隔離霜)
      二,上粉底。最好是用化妝海綿,用點按的方式上粉底。這樣比較附貼。(選擇粉底的時候最好用接近自已膚色的)--注意眼周,口周,鼻周的粉底可以稍厚些
      三,定妝。 如果是日常淡妝就用大粉刷掃一點干粉掃一下。如果是在室內或晚上可以用干粉撲用點按的方式上散粉。
      四,上眼影。方法是從睫毛根部慢慢向上暈, 一般日妝高於雙眼皮一點點最佳。[原則:下深上淺,外深內淺]眼影的顏色一般說來選擇與服裝同一色系。
      五,眼線。上眼線從中間開始以兩毫米來回移動的方式朝兩邊畫。下眼一般日妝不畫,若要畫也只需化眼尾的三分之一。[原則:流暢,眼尾略粗。]
      六,眉毛。眉毛多只需修出形妝,用眉粉輕輕掃一下。眉毛稀薄的需要用眉筆。[原則:上深上淺,眉頭淺,眉腰深,眉尾越來越淺。慢慢過度。眉頭在眼角與鼻翼垂直線上,眉尾在鼻翼與外眼角的一條線上。眉峰在尾毛的三分之二處。總來的說眉毛還因臉型的不同而有所不一樣。改天一一介紹。
      七,腮紅。一般說來冷色眼影用粉色腮紅。暖色眼影用橙色腮紅。圓臉用斜向,小臉用橫向掃腮紅。
      八,高光。在眉弓骨處用一點點亮白色眼影會顯得眼睛更有立體感。
      九,嘴唇。 日妝一般用唇彩就可以了,沒有多大要求。
      十,睫毛。先用睫毛夾把眼毛睫毛夾翹。分三次夾先夾睫毛根部。再夾中間最後夾尾部。夾眼毛時眼睛向下看更好夾。塗睫毛膏時用Z字型來回刷。 可以多塗幾次。抽出睫毛刷時最好用旋轉的方式這樣睫毛膏不易干。可用得更久。
      淡妝化妝的畫法的一些小技巧: 
      適合:膚質較佳的女生。 
      強調重點:強調眼唇重點。 
      方式:以潤色隔離霜作為底妝,然後以睫毛膏與口紅來加強。 
      膚質不錯的人,建議直接使用潤色隔離霜來修飾膚色,加上蜜粉就完成底妝的部分了,然後用睫毛膏與口紅來加強眼唇的重點即可。 
      ◎ 如何使用唇蜜? 
      唇蜜是最容易使用的彩妝,用手指或唇刷將唇蜜輕輕推開就可以。 
      ◎ 上蜜粉的工具-刷子還是粉撲好? 
      化妝師提醒你: 
      如果使用蜜粉為定妝的效果時,使用刷子是比較好的;像化淡妝時,以蜜粉來加強氣色,使用粉撲會讓蜜粉較為服貼,效果也較好。用蜜粉刷的時候,用畫圈的方式帶過全臉各部位;用粉撲時以輕輕按壓的方式,按壓全臉,注意量不要太多。 
      經驗談: 
      化妝品對肌膚來說也是一種負擔,要適度讓肌膚休息喘口氣,但是美麗可是不能休息的,這時候潤色隔離霜是很方便的選擇,最常用的還是Dior Snow的防曬隔離霜,液狀的設計雖然很容易流出來,但很容易推開,第一次使用很多人會覺得臉變得很白而且發亮,但當你走出室外,臉就會變得很有光采,皮膚很好的樣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