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治療青春痘的方法?如何治療青春痘?

治療青春痘的方法?如何治療青春痘?

治療青春痘的方法?如何治療青春痘?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去青春痘?治療青春痘的方法?如何治療青春痘?

      1.內服藥物治療 :口服維生素B_2,B_6,復合維生素B和鋅制劑 ;嚴重時可選用藥物治療.選用四環素,紅霉素,強力霉素等抗生素抗菌消炎 ;維甲酸類藥物對抑制滯留的角化過度 ,防止新的阻塞和炎症形成 ,減少皮脂分泌和粉刺的形成都有療效 ,常用的有維甲酸片或維胺酯.具有拮抗雄激素作用的藥物對本病也有治療作用 ,常用的為己烯雌酚 1毫克 ( 1片 ) ,每日 1次 ,連服兩周.女性患者應於月經開始後第 14天才能服用.
      2.外用藥物治療 :常用的有復方硫磺洗劑,1%林可霉素醑,2%紅霉素酒精,2.5-10%過氧苯甲酸凝膠或霜劑,0.05- 0.1%維甲酸霜等 ,可根據皮損的情況單獨或配合使用.
      3.中醫藥治療 :常用枇杷清肺飲 (枇杷葉 10克,桑白皮 10克,黃芩 12克,野菊花12克,赤芍 10克,白茅根 30克,生槐花 15克,苦參 10克,黃連 6克 )加減 ;外用顛倒散(大黃,硫磺各等分,共研成細末 ) ,用涼開水調敷患處.
      最後需要特別指出的是 ,長在面部的痤瘡不能用手去擠 ,以免細菌進入血腦屏障 ,引起嚴重後果.
      美國CBH專家經過多年的研制,向廣大青春痘患者介紹最新有效治療青春痘的方法——美國CBH青春痘套裝:雪晶葡萄籽膠囊+排毒清膠囊+慢炎清膠囊,該套裝復合了天然植物去痘殺菌配方,能迅速舒暢收細毛孔,溶脂去垢,平衡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改善皮膚微循環生態環境,快速祛除青春痘,粉刺,痤瘡,修復皮損,防止疤痕和黑印產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