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去逗,和去印

去逗,和去印

去逗,和去印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有一些逗逗和一些逗印
痕長時間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才能好

      病情分析:
      您好
      下面介紹幾個淡化痘痕的方法,雖然有效但比較緩慢,你既要有決心也要有耐心,不能期望使用後馬上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首先.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
      1.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面膜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干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費用:一個雞蛋0.5元,一包珍珠粉10元.
      2.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費用:酸奶250ml/2元,一包珍珠粉10元.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指導意見:
      另外如果你要找好的祛疤美白產品,你可以試試 第二代積雪草細胞再生霜 這個產品淘寶上很熱銷,效果不錯,而且也不貴,你想買可以上淘寶搜這個產品,跟店主說說你的情況,她會視你的情況,給你制定祛痘印套裝的!
      生活護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患者追問:

你好;如果是這樣冬天水分不好,皮膚干燥,那用什麼好

醫生回答:

皮膚干不是小問題!平時喝水太少!一天大概在一升到二升!喝水時加些蜂蜜!平時在用些潤膚露! 用芳草集的玫瑰補水霜,很不錯~還有佳雪蘆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