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問題

痘痘問題

男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最近發現黑頭挺多的,然後就用手去擠,誰知道擠後留下一個大的痘痘,然後最近都很煩,下颚也長出痘痘,想請問醫生以下問題: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聽朋友說吃早上吃豆腐花,晚上喝蜂蜜水對皮膚有幫助,所以就開始試,試了幾天了,沒有發現什麼明顯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1.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去黑頭?
2.黑頭後形成的痘痘該怎麼處理?
3.右邊鼻翼上有出現痘痘怎麼去掉?
4.我的輔助治療是不是有用?
5..眼袋有點大,如何縮小?

      病情分析:
      治療痘痘的時間不會太短,所以請你也不要著急,要想健康的治療最好的的方法是潔面和飲食,首先要選擇好的潔面乳,要效果強一點的,可以把一天的灰塵都洗干淨的,男孩女孩其實都一樣潔面好後要適當補水,讓皮膚保持濕濕的,這樣會舒服很多
      蜂蜜水不要晚上喝,要早上起來用溫水沖了在喝。每天白天沒事也可以多喝點。
      指導意見:
      1去黑頭的方法,潔面後在有河頭的部分擦點鹽,輕輕的揉一下,按摩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在擦上收縮毛孔的收縮水。一周3次,效果會明顯。
      2有黑頭記住千萬不要擠,這樣會形成小坑
      3出現痘痘的地方,我有個小偏方,就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一起然後擦在痘痘的地方,沒有固定的比例,但是白醋可以多一點。
      4輔助治療當然啊有用,但是要用的對啊,蜂蜜水每天早上喝效果最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