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痘痘怎麼治療臉上長痘痘求有效的廣法?

痘痘怎麼治療臉上長痘痘求有效的廣法?

痘痘怎麼治療臉上長痘痘求有效的廣法?

女 | 48歲

健康咨詢描述: 痘痘怎麼治療臉上長痘痘求有效的廣法?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痘痘怎麼治療臉上長痘痘求有效的廣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痘痘怎麼治療臉上長痘痘求有效的廣法?

      1. 規律的生活:做個早睡早起的“晨型人”吧,晚10點睡覺,讓身體進入休眠狀態,哪怕暫時睡不著,放松地躺著,也有利肝、膽的排毒工作,讓心得到修養。
      2.多喝白水:在心煩的時候多喝白水,能讓你快樂起來。人的狀態和激素相關,簡單講激素分兩種:一種產生快感、一種產生痛苦。大腦制造出來的內啡肽被稱為“快活荷爾蒙”,而腎上腺素被稱為 “痛苦荷爾蒙”。當一個人痛苦煩躁時,腎上腺素就會飙升,所以想快樂,就多喝白開水吧,讓身體的水分循環更快,把腎上腺素盡快代謝掉。
      3.舒緩運動:清晨或傍晚,在戶外享受夏日難得的綠意,做一些舒緩的運動既能健身又能養心,你可以打球、慢跑或者散步,只要感覺舒服輕松就好。
        4. 減少刺激:長在雙眉間的痘痘,表明心火過旺。如果此時你正好有胸悶、心跳過快等現象,就要小心了,因為這說明你的心已經很累了!所以先讓自己靜下來,還要避免煙、酒、濃茶、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也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