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高醫生您好,咨詢一下我臉上的痤瘡治療

高醫生您好,咨詢一下我臉上的痤瘡治療

高醫生您好,咨詢一下我臉上的痤瘡治療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嘴的左右兩邊和下巴周圍有很多痘痘,額頭上也有一部分,前幾年雖然也有痘痘,但是不多,從去年開始變得比較多,很頻繁的長痘痘,洗臉有時候會疼,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之前我在有問必答網上咨詢過一個醫生,他告訴我,我的痘痘是因為內火太重,需要去內火,給我開了3種中成藥:加味逍遙丸、知柏地黃丸、龍膽瀉肝丸,說讓我堅持吃,內火消除了,痘痘就不會再長了,吃了50天,有一定的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上次您說,我的痘痘是因為胃熱引起的下巴長痘,我把圖片貼出來給您看看,您仔細幫我診斷一下,我究竟是胃熱引起的長痘痘?還是內火過重引起的長痘痘?如果是胃熱引起的長痘痘,我該如何治療呢?(希望您能提供給我一個快速有效的治療辦法),謝謝您了,高醫生。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你好,謝謝你對我的信任,你的情況建議你服用知柏地黃丸治療,配合外用顛倒散。

患者追問:

高醫生,顛倒散是什麼藥?外用的塗劑嗎?能在平常的大藥房裡買到嗎?我在網上藥店怎麼查不到這種藥?

醫生回答:

你好,顛倒散是外用塗劑。如果買不到的話可以不用。配合用效果好。注意飲食要清淡,不要吃燒烤,油炸,辛辣刺激性食物。

患者追問:

我可以按照原來的藥方吃藥吧?(加味逍遙丸、知柏地黃丸、龍膽瀉肝丸這三種一起吃)可是我吃了50天效果也一般啊(期間喝過8、9次白酒,辛辣的吃的較少),顛倒散有副作用嗎?不會在臉上留印吧(我看裡面的成分有硫磺),如果要買,在哪裡可以買到呢?

醫生回答:

你好,顛倒散沒有副作用。

患者追問:

高醫生,您看像我圖片上臉部的情況,按你說的方法,多久能夠治愈呢?

醫生回答:

你好,像你的情況服用藥物治療需要一個過程。先服用一周看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