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痘疤什麼時候才能退掉?

痘疤什麼時候才能退掉?

痘疤什麼時候才能退掉?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嘴角周圍長了不少痘,好了後,有灰黑色的皮,影響美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樣的痘疤什麼時候能消失?

      病情分析:
            你好,依照你的描述痘疤如何祛除,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治療,皮膚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皮膚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同時肌膚愈合能力差也會造成疤痕。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食用一些食物可以加速皮膚愈合的能力,使疤痕淡化。如多吃百合、綠豆、雪耳、蓮子具有使皮膚均勻的作用。另外多吃維生素豐富的蔬菜與水果,這些都是有利於疤痕的淡化的。建議可鐳射磨皮治療是目前最有效祛除疤痕的最有效方法。注意平時起青春痘時不要用手去擠壓,以免加大疤痕的產生。
        祝你身體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