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皮膚長痘用化妝品現在泛紅摸起來像結痂

皮膚長痘用化妝品現在泛紅摸起來像結痂

皮膚長痘用化妝品現在泛紅摸起來像結痂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之前下吧有閉口然後爆發成痘痘 用茶樹油跟mario badescu祛痘精華(主要成分爐甘石)
現在下巴變紅摸起來像是結痂但是不是褐色的 是紅色偏深一點 感覺皮膚變的很薄
要去看醫生嗎?

想得到的幫助: 美容 皮膚護理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考慮是顏面皮炎,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機體免疫調節紊亂引起皮膚炎症反應。
      指導意見:
      避免陽光暴曬,避免風吹、外出盡量帶口罩。飲食宜清淡,忌辛辣煙酒蝦蟹牛羊肉等。過敏性疾病要及時治療的,建議口服阿伐斯汀膠囊,臉上先使用3%硼酸洗液冷敷15分鐘,再外擦硼酸氧化鋅冰片乳膏和紅霉素眼膏每天2次就可以。為減少對病變部位的刺激,暫時不要使用化妝品和護膚品。

患者追問:

醫生你好!我上傳了圖片麻煩您再幫忙看一看

醫生回答:

就是普通的皮膚過敏反應沒事的不嚴重,使用我說的藥物都可以消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