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兒童過敏,身上起紅腫現象

兒童過敏,身上起紅腫現象

兒童過敏,身上起紅腫現象

男 | 4歲

健康咨詢描述: 身上發紅,一抓就是大包,起大塊紅腫現象,最近一個月裡發作兩三次了。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檢查下是怎麼回事,查下過敏源

      病情分析:
      考慮是荨麻疹,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機體免疫調節紊亂引起皮膚炎症反應。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鹽酸西替利嗪糖漿和撲爾敏片。鹽酸西替利嗪糖漿早晚飯後各2毫升,撲爾敏片早晚飯後各三分之一片。外擦:羌月乳膏每天3次。
      海鮮和魚蝦蟹貝類不利於疾病恢復要控制量。

患者追問:

剛剛您的回復建議口服鹽酸西替利嗪糖漿和撲爾敏片。鹽酸西替利嗪糖漿早晚飯後各2毫升,撲爾敏片早晚飯後各三分之一片。外擦:羌月乳膏每天3次。這個是控制,還是?小孩凡這個荨麻疹是不是很少見的?跟身體體質有關系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