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喉嚨兩側按壓會有響聲

喉嚨兩側按壓會有響聲

喉嚨兩側按壓會有響聲

男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喉嚨兩側和稍微靠上一點的地方,按壓會有響聲不過只有自己才能聽到,按壓感覺會動的樣子。不過不痛不癢,表面看起來沒有什麼明顯異常。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是正常的嗎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咽喉炎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都是有關系,或者是由上火造成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也可以口服華素片治療觀察的,在這些要注意飲食,避免上火都有利於康復的,沒有好轉的情況下,醫院觀察。

患者追問:

您好咽喉炎會不會是梅毒的早期症狀?我的咽喉兩側如果手掌整體按壓不太用力的話,沒有響聲如果幾根手指豎著按壓就會聽到響生了,不過聲音不大。請問是正常的嗎?

醫生回答:

咽喉炎一般不會是梅毒早期症狀的,這種情況要注意飲食,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您說的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

患者追問:

您好您說我這種情況屬於正常,是說我有可能不是咽喉炎只是有一點上火?

醫生回答:

路況和咽喉炎上火,最好是及時用藥治療觀察,以免延誤病情,最好是及時治療,以免引起慢性炎症。

患者追問:

您好請問您說的路況是什麼意思?

醫生回答:

你好,上面打錯兩個字,應該是這種情況和咽喉炎是有關系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