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我在做鼻頭縮小手術的效果

我在做鼻頭縮小手術的效果

我在做鼻頭縮小手術的效果

男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做鼻頭縮小到今天已經14天了,可是發現好像沒有什麼變化呢,是我太心急嗎?還是手術失敗了,感覺老樣子沒什麼改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醫生幫忙分析下。

      病情分析:
       你的問題是做了鼻頭的縮小手術!現在你還在一個恢復期!就算手術後的紅腫消退!可是瘢痕的一個平復期還要一段時間!在短時間真是瘢痕形成增生的一個時期!需要3-6個月才能看清基本效果!
      指導意見:
      你不要著急!3-6個月才能看到整形的基本效果不是10幾天都能看到最終效果的!只要你是在正規的整形機構做的手術!一般來說還是比較有保障的!

患者追問:

我還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手術後發現鼻頭不對稱了,鼻頭右邊明顯突起了,很明顯和左邊不對稱,醫院說是腫的原因,可是上網看到別人好像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是腫的原因還是增生導致不對稱了呢?會不會以後鼻頭就不對稱了?

醫生回答:

這個不對稱就要看不對稱的程度!還有就是每個人的恢復情況不一樣!你都需要在3-6個月以後才能定奪!退一萬步來說!就算是真的做歪了也要恢復6個月時間之後才能重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