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我家寶寶3個月的時候被醫生懷疑先髋拍了張

我家寶寶3個月的時候被醫生懷疑先髋拍了張

我家寶寶3個月的時候被醫生懷疑先髋拍了張

女 | 1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的時候被醫生懷疑先髋拍了張盆骨平片,9個月的時候懷疑脊柱後凸又拍了張脊柱片子!兩次結果都正常!後來才知道拍片對寶寶影響很大,X線輻射會損壞基因,還有細胞。如果不能修復將會埋下癌症隱患!而且拍片時醫生沒有做任何防護,對腺體也是影響很大!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讓醫生跟我講解一下,這兩次拍片真的會產生這麼嚴重的影響嗎?我現在天天想著這個問題!快瘋掉了!覺得好對不起寶寶!

      病情分析:
      拍片或多或少有x線輻射,但拍片輻射量並不多,不是透視。
      指導意見:
      拍片又有CR與DR區分,一般大醫院都是DR,DR比CR輻射更小,估計你寶寶做的是DR,像你這樣的情況不必太多顧慮。

患者追問:

髋關節拍片是DR,脊柱就不知道了,寫的是數字影像,不知道是什麼!

醫生回答:

數字影像是現代放射科發展方向,也是經過改進後的一種影響診斷。

患者追問:

在上海新華醫院拍的!不知道是不是DR?!找了個專家看的,還以為不用拍片,結果還是要求拍!無語!後來找自己家那裡的骨科醫生,他一摸就說沒事!看來上海的專家還是以利益為主!從不考慮患者的利益!何況還是個小寶寶!他們怎麼忍心下得了手!!!

醫生回答:

現在是不排除某些醫務工作者思想出現傾斜的現象。祝你寶寶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