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隆鼻十年多假體需要更換嗎?有風險嗎?

隆鼻十年多假體需要更換嗎?有風險嗎?

隆鼻十年多假體需要更換嗎?有風險嗎?

女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十年前做的隆鼻,手術後鼻子泛亮明顯,估計假體也不是很好,現在感覺假體活動,並無其他不適,可以不更換假體嗎?如果一定要換,取出會不會有什麼風險?拍x光看不到假體

      病情分析:
      原則上假體隆鼻壽命是永久性的,過去為了安全保險起見,一般要求每10年進行一次更換,而且假體取出並且換入新假體也很方便。但是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目前的最新型的假體的化學組成已經十分穩定了,基本不需要10年進行更換。只要置入的隆鼻假體沒有排異反應,那麼其壽命是一生的,就不需要取出。
      指導意見:
      假體隆鼻手術對醫生的要求非常嚴格,如果醫生的技術和經驗不足的話,有可能會導致假體外漏,假體歪斜等情況,出現這樣的情況就必須要將隆鼻假體取出重新植入。所以,求美者進行假體隆鼻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權威的專業整形機構,這樣才能更好的保障安全和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