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鼻子上突然比以前更大是怎麼回事?

鼻子上突然比以前更大是怎麼回事?

鼻子上突然比以前更大是怎麼回事?

男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上了初中後我們狐疑更注重自己的儀容儀表,觀察到自己的鼻子有點大時,我在網上找了許多能讓鼻子變小的方法,也開始嘗試,比如在鼻子周圍按摩,或者在網上買一下能讓鼻子變形的鼻架

想得到的幫助: 我以上的走法是否有能上鼻子變小的方法?如果沒有我該怎麼做?

      病情分析:
      您好,面部的發育一般是按照比例發育的,您說的鼻子變大應該是正常的發育狀態。
      指導意見:
      只是如果您比較關注身體或者面部的某一個部位,就會形成強烈的心理暗示,越看越覺得它不太好看,或者太大等等,如果想讓鼻子縮小的只有做美容手術,這個是有風險的,如果是心理因素,只要不去過度關注,過陣子可能就覺得沒多大關系了。

患者追問:

心理方面是一部分,但我漸漸才發現其實是我自身的性格問題.我性格的占有欲特別強,我曾經嘗試這控制但沒什麼效果,我經常焦慮、煩躁.我還對追星一發不可收拾,每當我開始喜歡一個明星時,我就會有空時間就一直會查他有關的資料、信息,我還會幻想和他見面、交往、做朋友.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我的脾氣也會變壞,我越來越厭煩家人的唠叨,總會忍不住想吵架,但時候我總會很後悔,我很想控制自己。根據以上信息,會有什麼方法幫助我嗎?

醫生回答:

您好,您對自己的問題還是有深刻的了解的,只是目前您可能還苦於早不到合適的辦法來糾正自己的性格弱點,心理疏導對您會有更好的幫助,您需要找一個信得過的心理咨詢師,進行一對一的系統咨詢,可以到快問在線醫生平台聯系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