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臉上的黑痣怎樣去除掉?

臉上的黑痣怎樣去除掉?

臉上的黑痣怎樣去除掉?

男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左臉上有一顆黑痣,請問要怎樣去除?要去醫院什麼科,動手術,或是買藥水來處理?費用大概多少?

第一次補充提問

謝謝申醫生2009!我這黑痣比較大,大概有小黃豆那樣大,這激光資料可以去除不?另外,我聽人說,這痣有什麼良性,惡性之分;要良性的才可以去除.惡性的不能去除,去除了可能會發生病變,甚至是癌變?有這麼這種說法.

      你好,“痣”是一種良性腫瘤,一般不影響身體健康.高出皮面的皮內痣和混合痣如果出於美容的考慮,可以接受激光或冷凍治療,能獲得滿意的療效.但是由於個體差異,部分患者治療後可能會留下輕微的疤痕;甚至有的特異性體質的人還會出現疤痕疙瘩, 不高於皮面的交界痣有時不易用激光或冷凍祛除干淨,有復發的病例.應特別注意的是,生長在掌,唇紅及外陰部的色素痣多屬交界痣,這些經常摩擦,受壓部位的交界痣是可能產生癌變的,因此,長在這些部位的交界痣應手術徹底切除,以免留下後患,而長在面部或其他非摩擦部位的交界痣一般不必采取過激的方法去騷擾它,如激光,冷凍,藥物腐蝕等,因為反復,不當的刺激也有導致癌變的可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