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怎麼樣去手術疤痕?

怎麼樣去手術疤痕?

怎麼樣去手術疤痕?

女 | 31歲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於2006年做過開胸心髒手術,現在胸口上有一個疤痕,夏天穿低領一點衣服就看的到,我想去掉,具體怎麼做才能不影響健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不要語音回答

      病情分析:
      疤痕是人體的皮膚組織受到外界各種創傷之後,在傷口愈合之處的皮膚纖維結締組織增生充填、連接、支持、保護周圍正常組織而形成。也就是說,疤痕的形成是人體的一個正常的生物修復過程,創傷後若無疤痕修復,則傷口不能愈合。
      指導意見:
      目前常用的幾種疤痕治療方法:切除疤痕無創縫合;軟組織擴張器擴張正常皮膚後修復疤痕;疤痕內藥物注射;疤痕磨削術;外用藥噴、塗等方法,可改善外觀,緩解疤痕增生。但有一條是肯定的,目前的任何治療方法都不能使疤痕徹底消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