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切痣手術導致的疤痕增生如何讓顏色變淡一些

切痣手術導致的疤痕增生如何讓顏色變淡一些

切痣手術導致的疤痕增生如何讓顏色變淡一些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切痣手術導致的疤痕增生,
現在疤痕很不美觀,顏色深紅、突出,略癢。
今天去醫院醫生給我注射了鹽酸利多卡因和復方倍他米松
1,如果不對疤痕增生進行治療,他自己慢慢能好嗎?能恢復的看不出來嗎?
2,注射鹽酸利多卡因和不采取治療差別大嗎?
3,像我這種情況需要注射幾次?多長時間注射一次?
4,注射完後能恢復到什麼程度?疤痕顏色能變正常膚色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切痣手術導致的疤痕增生,今天去醫院醫生給我注射了鹽酸利多卡因和復方倍他米松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醫生認真回答我的四個問題,謝謝
1,如果不對疤痕增生進行治療,他自己慢慢能好嗎?能恢復的看不出來嗎?
2,注射鹽酸利多卡因、復方倍他米松和不采取治療差別大嗎?
3,像我這種情況需要注射幾次?多長時間注射一次?
4,注射完後能恢復到什麼程度?疤痕顏色能變正常膚色嗎?如何讓顏色變淡一些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這個病是瘢痕疙瘩,一般人受外傷或者手術後傷口會愈合良好不留明顯痕跡,瘢痕疙瘩只存在與少數瘢痕體質的人身上,所以,知道自己是瘢痕體質的話,要盡量少受外傷,尤其前胸,後背及頸部。
      指導意見:
      一般瘢痕疙瘩不經治療,不可能自己消失,只是它長到一定程度便靜止,只是影響美觀,嚴重可能影響功能。
      局部封閉倍他米松是一種治療方法,只對一些患者有效,比如數目少,瘢痕體積小的可能有效。
      一般一個月注射一次,連續注射4、5次,能有效,如果沒效,可換用其他治療方法,比如手術切除是比較徹底的方法,不過要同時進行局部放療才行,不然術後的瘢痕會比之前的更加嚴重。
      效果好的注射一兩次後瘢痕就能明顯縮小,變平,至於顏色恢復正常膚色的可能性很小,讓顏色變淡沒有特別有效的辦法。當然可以各種治療方法聯合,在局部封閉的同時可以外用藥物。比如復方肝素鈉尿囊素凝膠輔助治療加強療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