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鼻子擦傷

鼻子擦傷

鼻子擦傷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前天踢球運動時擦傷,眼睛與鼻子想結部分,是踢球時佩戴眼鏡造成,有點化膿。今天在學校藥店買了雙陽水和夫西地酸乳膏進行擦拭。
    主要擔心問題1,擦拭時間會不會太晚,前天下午踢球受傷,今天上午8點才去的處理。
    2,我目前使用的藥品能防止留疤嗎,後續工作為了不留疤怎麼做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主要擔心問題1,擦拭時間會不會太晚,前天下午踢球受傷,今天上午8點才去的處理。
    2,我目前使用的藥品能防止留疤嗎,後續工作為了不留疤怎麼做呢。

      病情分析:
      你好:你由於擦傷,沒有及時處理傷口,導致傷口感染而化膿,目前你要清洗傷口,還要抗感染治療。
      指導意見:
      你可以用雙氧水洗後,再用碘酒,酒精,一步一步將傷口清洗干淨,用雷夫爾黃沙條蓋住,包好。一天一次,後來可隔天一次。同時口服克林霉素膠囊消炎。一般還是不會留疤的,注意不要吃醬油,以免留下疤痕。

患者追問:

您的意思是 我這個情況一般來說還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吧,如果只是按照我目前的藥品進行的話也不會留有疤痕吧?

醫生回答:

是的,只要傷口不是很深,很大,時間長了慢慢就不會有疤痕的。

患者追問:

哦,大小為小指頭指甲蓋那麼大

醫生回答:

哦,那可能半個月左右吧,前兩年,我小孩四歲被門壓了三個手指甲都黑了,有淤血,比較嚴重,大慨一個半月才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