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背部彩光脫毛優勢的詳細解說

背部彩光脫毛優勢的詳細解說

  大多數人都聽說說彩光脫毛,也有很多的愛美者都嘗試過彩光脫毛其效果也是顯著的。那麼彩光背部脫毛優勢是什麼?

  首先從概念上來解說一下,彩光脫毛為主要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脫毛效果。但一般說來,人體的毛發狀態是三個生長周期並存的,因此要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毛發達到最佳脫毛效果,可以說是十分良好的一種脫毛技術。

背部彩光脫毛優勢的詳細解說

  而這種脫毛技術的優勢首先在於其獨特的動態冷凍保護系統,對皮膚毫無損傷,復合彩光術使皮膚表皮冷卻至5度,既有效保護正常皮膚不受損傷,減輕疼痛,又可增加治療能量,提高療效。同時激光下壓皮膚,使毛囊倒狀,對激光吸收增加30-40%,這個百分比算是很高了。

  其次彩光背部脫毛的精心設計的激光脈沖寬度令脫毛更安全更徹底,800納米波長的激光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發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干徹底破壞,產生永久脫毛,而不會產生額外的傷害。

  最後說一點,其方形光斑可消除圓形光斑間的治療“盲區”,9mm方形大光斑覆蓋皮膚,不留盲區;在同一台復合彩光系統上,可產生695-1064納米的波長激光,更可根據不同部位皮膚深度針對性地開展治療。可謂是十分安全的,女性朋友們大可放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