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生活好習慣 肌膚不長斑

生活好習慣 肌膚不長斑

  預防寶典:

  避免在陽光下長時間暴曬

  1、避免在陽光下長時間暴曬;室外活動時,要戴遮陽帽,穿長衣衫。

  2、避免光感食物如泥螺、苋菜、荠菜、芥菜、馬蘭頭、菠菜、莴苣、木耳、荞麥等。

  3、多食新鮮果蔬,因為維生素C和B12能阻止和減弱對紫外光的敏感,並促進黑色素的消褪,且可恢復皮膚的彈性。

生活好習慣 肌膚不長斑

  高溫導致的皮膚病

  痱子:痱子一般可分為紅痱和白痱。紅痱表現為紅色的疱疹,不易破潰,自覺瘙癢。白痱表現為針尖大小的水疱,疱液清澈透亮、易破裂,常見於額部、頸、胸背上部、手臂曲側等處,一般不癢。

  預防寶典:

  保持皮膚清潔干燥

  1、通風降溫,保持皮膚清潔干燥,勤撲痱子粉,勤換衣服,衣服宜松軟寬大。

  2、洗澡最好用溫水,少用肥皂,可選擇鹼性小的沐浴露,以減少刺激。

  3、多吃清淡、清涼食品如綠豆湯、冬瓜湯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夏季皮炎:發生於四肢伸側,尤其是兩小腿的前方,有時軀干亦可發生。初起為粟米粒大小,比較密集的紅斑、丘疹或丘疱疹,瘙癢並伴有灼熱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