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美白要分時間段,嫩白效果更突出!

美白要分時間段,嫩白效果更突出!

  白裡透紅妙招一:讓肌膚“喝”牛奶

  空氣較為干燥清冷,想要在秋冬季節養出一張白裡透紅的粉嫩臉龐,最易讓人想到的都是泡牛奶浴,喝牛奶。的確,牛奶是生活中常見的飲料,可別小看它了,各種各樣的用途是讓很多MM們想不到的。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與礦物質,具有天然保濕效果,易被皮膚所吸收,能防止肌膚干燥,並可修補干紋,牛奶有潔膚、柔膚及漂白作用。

  牛奶+蜂蜜+雞蛋:

  一茶匙脫脂牛奶和一茶匙半蜂蜜倒到一起,再加一點蛋清,然後充分攪拌即可敷臉。一切完成後,你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上15-20分鐘。在這段時間裡,你還可以聽上幾首輕音樂,看一篇散文,時間差不多就可以洗臉了。看!皮膚變得多麼有彈性,清清爽爽的!長期堅持使用可使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合干性或敏感性皮膚的面部美容。

  白裡透紅妙招二:玫瑰調出至臻好氣色

  除了美白,臉頰上透露出的粉紅紅暈,才是迷人至極!不要依靠腮紅,在飲食上要搭配溫潤養身的食材,就能養出好氣色!特別是秋冬季節,正是進補的好時機。

  在可選用的食材中,特別推薦玫瑰。其實,玫瑰不僅僅用來觀賞,更有溫潤養身的功效,對女性特別有益。因此,在日常,特別是生理期期間喝玫瑰花茶,即可有效調養身體,更為肌膚排濁,為白裡透紅打下基礎。

美白要分時間段,嫩白效果更突出!

  白裡透紅妙招三:瑜伽提升紅潤好氣色

  無論翻閱哪位名人明星的保養秘笈裡必定有兩個字:運動。愛運動的人血液循環暢通,氣色自然好,運動流汗幫助排洩出廢物,使皮膚得到淨化,汗除了能夠幫助排毒,還有一個重要的作用就是美容,人皮膚表面汗液與油脂形成一層乳化膜,使皮膚顯得潤澤。

  然而,秋冬的空氣寒冷,戶外的不運動不容易堅持。不如給運動添加點興奮的養料,室內瑜伽就是個好選擇!讓我們血液沸騰,快樂地出汗,感受體內卡路裡的燃燒,好臉色自然來。瑜伽是頂級的排毒運動,能夠幫助血液循環,潤滑關節。通過把壓力施加到身體各個器官和肌肉上,來內外調節身體,展開排毒行動。

  叩首式:

  1.金剛俯臥式,額頭點地,手心向上,放在胯的兩側。

  2.吸氣,臀部抬起,重心向前,下颚回收,頭頂點地,腰、背盡量向上提,保持自然呼吸5~8秒。呼氣還原,臀部下沉,放在腳後跟上。

  3.雙手放在肩兩側,吸氣膝蓋伸直,臀部盡量向上提起,頭頂貼在墊子上,注意保持平衡。

  白裡透紅妙招四:白裡透紅面部按摩法

  肌膚血液流通不暢,又怎麼能夠紅潤呢?每天兩次,輕輕按摩面部,可以刺激血管和淋巴,促進排毒。

  按摩方法一:

  雙手洗淨待干了之後,摩擦生熱;順鼻兩旁、眼圈、前額及耳旁向兩邊推按,輕輕按摩10至20次即可;按壓要緩慢,力度要適中。

  按摩方法二:

  噴灑比平時多2倍的醒膚水;手掌橫向移動拍打額頭;從下巴的兩側開始,由下往上輕輕拍打臉頰至太陽穴的位置;並攏食指和中指,用彈鋼琴的手法輕拍眼尾;拍完之後,補噴爽膚水。

  按摩方法三:

  用無名指指腹,從眼頭到太陽穴,依照順序定點按摩;掌心搓熱,該在眼皮上,向外滑動到太陽穴。

  擁有好氣色是女人美麗的必備“武器”,氣色好女人的魅力自然而然就散發出來!你的氣色好嗎?可要好好養成這些好習慣哦,擁有好氣色與黃臉婆說拜拜,做個美麗的女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