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增白的注意事項

注射增白的注意事項

  美白針不僅可以美白,它的抗氧化作用還能幫助身體延緩衰老。目前很多植物精華素裡含有的葡萄籽精華就是一直藏在幕後的抗氧化成分。美白針通過靜脈輸液的方式將這些精華成風更加直接的傳送到身體裡,讓你從頭白到腳,可想而知這種美白項目在女人當中多風靡了。那麼打美白針是不是誰都適合呢?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美白針適應症:

  1、 全身性膚色暗沉、不均勻,面部色斑、皮膚粗糙、光老化及外出旅游曬黑曬傷的情況。

  2、 生活不規律,壓力大,熬夜,宿便,經常喝咖啡,膚色沒有光澤的人。

  3、 追求完美,希望全身美白。

  美白針的治療效果:

  1、可以淡化臉部色斑,抑制黑色素合成,對黑、黃、粗糙膚質和色塊具明顯還原嫩白效果。

  2、改善皮膚整體性暗沉或先天性暗沉。

  3、鐳射、光療前後的皮膚調理,可增強退斑,降低色素沉積反應,預防反黑。

  4、抗身體組織氧化、老化、增強免疫力。

  5、幫助排出毒素和廢物,加速新陳代謝。

  美白針治療周期:

  伊美爾研制的美白針分為兩種不同強度的針劑,普通型美白針一個療程的治療時間為三個月,每7天為一個治療周期,共治療21次。加強型美白針一個療程的治療時間為三個月,每10天為一個治療周期,共治療30次。

  美白針治療流程:

  1、 術前由醫生對客人進行皮膚診斷,詢問病史,建立病歷並開出處方。

  2、 操作護士,給予注射,詳細觀察注射過程中的客人體征。

  3、 注射完成後,完成病歷記錄,最後由醫師簽字。

  4、 後續每次注射前,醫師對顧客進行效果觀察,記錄治療效果,並根據情況及時調整配方。

  美白針禁忌症:

  1、 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的客人。

  2、 對由於內分泌造成的色素問題,如(肝斑,黑皮症)效果較差。

  3、 糖尿病患者禁用。

  美白針常見問題  

  Q:打美白針對任何人都有效果嗎?

  A:皮膚的治療是內調外養,和流行的口服膠原蛋白等補充營養一樣,美白針也是把多種的美白營養物質輸入你的血液裡,每個人的吸收情況會有所不同,但是根據我們大量的臨床經驗證明,一個療程下來有明顯改善效果,尤其膚色暗沉、晦暗的人效果更明顯。

  Q:美白針可以祛斑嗎?

  A:美白針對於改善膚色和淡化斑都是有效果的,但是如果您的斑形成時間比較長的話,建議配合外用彩光治療,內調外治,可以達到雙重效果。

  Q:美白針做一次能有效果嗎?

  A:美白針就是以打點滴的方式,將具有美白功效的注射液體注射到血液,從而使全身美白,如果不堅持打的話,效果會慢慢的流失,按療程集中密集的注射,可以保持達到最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