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清除注射美容需要謹慎

清除注射美容需要謹慎

  要求清除注射美容人數激增專家呼吁不要盲目恐慌

  為此,記者進行了調查和走訪國內部分專業醫院、美容機構和一些專家,專家呼吁:負面消息有過分渲染之處,請接受過注射美容的消費者不要盲目恐慌,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目前在國際上還是公認的對人體無毒無害材料,沒有出現並發症的消費者完全沒有必要馬上清除,如果確實想要清除注射物,也應該選擇正規醫院和美容機構,千萬不要因為清除注射物而受到傷害。

  媒體報道引發注射恐慌美容院人滿為患

  記者近日走訪了深圳富華醫院,發現現在已經成為媒體大眾關注焦點的深圳富華醫院再次人滿為患,值班醫生和接待咨詢人員表示,近期接到咨詢相關電話最多時能達到一天幾百個,上門就診的人更是絡繹不絕。

  從登記信息上可以看到,絕大多數女性都是在其他醫院進行注射豐胸,而後來此要求進行清除手術的。但由於媒體的大量報道,許多術後正常的人也人心惶惶,要求進行清除手術,在醫院看到還有專程從國外和香港來要求進行清除手術的。同樣,在記者了解到的許多正規醫院中,也有這種情況出現。

  富華醫院表示:目前醫院由於規模有限,只能盡可能滿足患者的要求,對於在其他醫院或者其他地方進行過相關注射豐胸手術的,他們也提供服務,但需要患者簽署相關信息和協議。

  院方以為不願透漏姓名的醫生表示:這個沒有辦法,前幾天一個外地的豐胸女性要求做清除手術,手術順利完成後患者賴在醫院不肯走,要求賠償豐胸後遺症和清除手術之後的精神補償。“我們不需要病人感謝我們,但我們也不希望病人這樣對待我們――”這位醫生表示十分難以接受這種情況,“因此我們要求患者簽訂相關協議,這也是因為我們怕了”。

  當有人問到目前針對富華的報道中兩個關鍵的人物――張慧琴和黃鶴(網名小草)時,富華醫院表示不願作答,在反復追問下,醫院表示:張慧琴事件已經由法院終身判決,張慧琴敗訴,並要求在網站鶴媒體進行公開道歉,現在已經拖延了8個月,院方將申請強制執行。

  對於黃鶴,院方表示,黃鶴在珠海陸達美容院做了注射豐胸,使用的產品是英捷爾法勒,由於手術問題引發強烈不良反應,到深圳富華美容醫院求治,清除手術成功,至於電視台對此的報道院方表示媒體可以直接聯系其本人核實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