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聚焦3.15 微整形失敗維權難

聚焦3.15 微整形失敗維權難

  隨著整形美容觀念逐漸被接受,很多女性為了追求五官和身體的完美,紛紛加入整形軍團,當下微整形已成為女性追求漂亮臉蛋的“捷徑”。盡管有很多女孩心願達成,但也有不少求美者因整形機構不具備醫學整形資質、不規范操作、虛假廣告等因素影響,導致整容失敗。

  誤信非法微整形以淚洗面一整年

  西安市的張女士是一位年輕媽媽,原本就職於一家公司做銷售,因工作能力強被大家稱為大姐大,不但有漂亮的外表還有很好的人格魅力,為了使自己眼神更加傳神,與客戶便於溝通,愛美的張女士決定做一個微整形,而他要動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割雙眼皮。

  張女士拿出近萬元的資金在西安市南二環一家“美容機構”做了割雙眼皮手術,原本被承諾眼睛會像范冰冰般美麗,術後卻發現完全不是。張女士不僅沒變漂亮,眼睛更是變形腫脹的像個青蛙眼,同時眼角還被拉開了近2厘米的口子,難以復合。

  此後一年張女士天天以淚洗面,索賠也陷入了困局,這一年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狼狽。 

  想成范冰冰卻變“青蛙眼”

  據了解,2014年初,張女士通過網絡聯系到了該家美容機構,找到該醫院的“專家”。一番討價還價後,張女士以6000多元的價格,在美容院接受了這位醫生提供的所謂的國外最近科技的割雙眼皮手術。

  “主要是因為便宜,而且我在網絡上看到他們的評價很高,所以就找了該家,剛來時候發現怎麼廣告打得這麼好的整形機構就在普通居民樓裡辦公,但是進去後我震驚了,手術台、各種整形設備、醫藥水應有盡有。”張女士說。

  “做手術的時最無奈的是,主刀的醫生邊和旁邊的人聊天邊做手術,當時就有擔心,但是已經在手術台上了,而且該醫生承諾的相當誘人,由於虛榮心,我就只能忍痛期待接下來我美麗的雙眼皮。等手術結束,我覺得被騙了,我要割得雙眼皮不但沒有實現,眼睛腫的更是像青蛙眼,而且動刀地方開出的口子基本把眼睛毀了。整容失敗後,我就開始找該家整形院理賠,但都遭到各式各樣的搪塞,我天天以淚洗面,選擇正規醫院做了相應修復,花費10000余元,但永遠也恢復不到之前的正常狀態。”張女士哽咽著說道。

聚焦3.15 微整形失敗如何維權

  張女士補充道:整容機構聲稱他們的手術並沒有問題。

  索賠維權無期求助工商局

  針對整容失敗,張女士求助了陝西省工商局。2015年3月初,工商局執法人員對該家整形機構進行了檢查,在整個檢查工程中,工商局執法人員確定了該家整形機構屬違法營業。據工商局執法人員介紹,微整形因為方便、快捷、安全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

  但根據《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裡規定,美容整形需要在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執業醫生需要培訓合格後才能操作,該家整形機構醫生資質根本不夠,仍繼續開展此項目已屬違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