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讓你輕松變美的注射美容方法

讓你輕松變美的注射美容方法

  可是,女人總是想盡辦法,留住青春。現在,保持年輕不僅是明星的專利,許多名媛、白領、職場麗人都開始擁有變美的特權了。因為,她們都擁有了注射美容法寶。 

  注射美容方法之瘦臉秘籍:Botox成就完美V臉

  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利用注射肉毒桿菌毒素來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達到小臉的功效。全程無痛感,瘦臉了無痕跡。

  小提醒:該方法適用於因磨牙及平時咀嚼過於用力而造成的臉部肌肉僵硬發達,臉部線條不夠立體優美,看起來顯得面部輪廓大。一般注射後一周左右即可見效,個別人群3天即可見效,一個月後效果最佳。

  注射美容方法之美膚秘籍:除皺嫩膚年輕十歲

  注射祛皺,顛覆以往開刀整形創傷大恢復慢等弊端,溫柔承擔起魔術師的角色,只需短短一個午休時間,讓愛美的你體驗到魔術般的變美奇跡,在不知不覺中,重返年輕態,達到深層祛皺、面部下垂提升、改變膚色暗沉等效果。

  小提醒:該技術目前可使用的材料包括肉毒素、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其中注射肉毒素適用於祛除因面部表情牽動引起的動態皺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等,而對於已經演化成頑固的靜態皺紋,則可以采取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祛除。

  注射美容方法之不老秘籍:玻尿酸/膠原蛋白填充青春永駐

  風靡娛樂圈的玻尿酸/膠原蛋白填充,只需一個午休時間,就能進行面部填充和雕塑,讓人輕松變美,青春永駐。通過針孔注射入需要改善的部位,可直接增加皮下組織容積,起到隆起的效果,達到塑形的功效。

  小提醒:玻尿酸/膠原蛋白都是人體自身組織之一,注入後能夠充分和皮膚組織相融合,不會產生排異反應,安全性高。一般可以用來豐唇、豐面頰、隆鼻、隆下巴、隆額頭、隆太陽穴等,改善五官、重新塑造臉型。

讓你輕松變美的注射美容方法

  看著這些注射美容方法,你是否已經心動了。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美麗也一樣可以永駐。選擇注射美容,在喝杯咖啡的時間裡,實現變美的願望,如果愛自己的話,那麼就要為自己准備一份變美的禮物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