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如何正確使用美白針美白

如何正確使用美白針美白

  但是美白針不是使用的越多越好,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正確的使用美白針很關鍵,也是很有必要的。下面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美白針。

如何正確使用美白針美白

  美白針主要成份是褪黑色素生成誘導因子,表皮生長因子,酪氨酸酶抑制因子,成纖維生長因子。

  主要功能是美白針激活沉睡干細胞,促進新的生命旺盛的功能細胞群再生,分化。加快新陳代謝,徹底改善內環境,加速血液循環,淡化色斑。美白針起到卓越的改善皮膚功能和美白的功效。

  美白針用法用量,先注射2ml水劑每天一次一次2只,進行臀部注射,注射四次後在用2ml稀釋因子將干粉稀釋,稀釋後進行臀部注射每5天注射一次。

  其次將贈品嫩白因子每天早晚均勻塗抹在面部,每次一至兩滴。注意美白針的注射一定要定量不是越多越好。20歲以上人群是美白針最佳適用范圍。

如何正確使用美白針美白

  美白針禁忌的有生物制品過敏及異常過敏體制者,請在專業治療師指導下使用美白針,孕期,乳起經期停用美白針,心髒疾病患者禁用美白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