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女明星離不開的玻尿酸到底是什麼,有沒有危害?

女明星離不開的玻尿酸到底是什麼,有沒有危害?

  1.玻尿酸是啥?

  一種粘性的大分子多糖,廣泛存在於人體和動物體內,有一定粘彈性,能結合自身1000倍的水而起到鎖水保濕的作用。

  2.玻尿酸能如何讓你變美?

  注射塑形——隆鼻、豐唇、豐下巴、造臥蠶

  撫平皺紋——法令紋、淚溝、印第安紋、頸紋、抬頭紋

  修飾輪廓——豐太陽穴、豐蘋果肌、豐面頰

  水光針——把玻尿酸直接注入真皮起到保濕補水的作用

  化妝品——在皮膚表面保濕

  3.玻尿酸注射有害嗎?

  交聯劑和原料裡的雜質是部分人對玻尿酸過敏或出現遲發性紅腫的罪魁禍首

  玻尿酸可以打,但為了健康,盡量減少用量

講人話小科普 | 女明星離不開的玻尿酸到底是什麼,有沒有危害?

  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正式一點的名字應該叫透明質酸,除了這兩個以外,其實它還有很多其他的名字哦,比如玻璃酸,它的英文簡寫是HA,你在一般場合如果聽到“玻璃酸鈉”、“透明質酸鈉”這樣的名字,其實指的還是它。

  專業一點的講,透明質酸是一種直鏈的大分子多糖,因為它的水溶液有一定粘性,所以又被稱之為粘多糖~臥槽,一會酸,一會糖的,吃瓜群眾表示摳鼻啊~不過,管它那麼多呢,咱們又不需要整成化學家!只要弄弄清楚它有哪些對我們有用的特性就好了啦~

  與人體同源

  它廣泛存在於我們身體的各個部位,不僅僅是皮膚裡哦,實際上我們身上幾乎哪哪都有它的影子呢~~

  親,表格裡的這些還只是一部分被科學家們測定了的哦,其實還有很多其他部位也含有玻尿酸呢,比如血管、神經、心肌的周圍都有哦~SO,玻尿酸貨真價實的安全可靠!

  除了人,動物體內也含有大量的玻尿酸,最早被發現的玻尿酸就是從牛眼裡提取的!

  有一定粘彈性

  當濃度達到0.1%時,你就能感受到它的粘性(化妝品裡的常用添加量),如果濃度繼續增大,它就會越來越粘,直到出現彈性(達到一定彈性後它就可以用來注射微整啦),這個特性被科學家們稱之為粘彈性!這方面它們很像下面的這種東西,你感受一下。

  強大的吸水保濕性能

  它可以結合大於自身1000倍的水,這也是被化妝品廠家瘋狂吹捧的點。PS:其實在保濕吸水性能上,玻尿酸並不是最優秀的,只不過這個概念被炒作已久,足夠深入人心而已。大家多點贊,以後給你們上這方面的硬貨可好?

  2.玻尿酸能干嘛?

  很多小朋友都知道玻尿酸能保濕,能美容,其實玻尿酸的作用可多了,遠不止美容這點事。

  玻尿酸最早是被眼科醫生用來做手術中的粘彈性保護劑的!然後就是骨科改善關節炎的潤滑液,再後來又被開發出了術後防粘連的用途(剖宮產的媽媽應該都懂),再再後來還被用作藥物的緩釋劑,最後才是作為美容注射和化妝品裡的保濕劑逐漸出現在咱們的日常生活中的。

  3.玻尿酸能讓你如何變美?

  填充塑形

  注射隆鼻·注射豐唇·注射豐下巴·填充臥蠶

  這個原理很容易理解啦,就是利用玻尿酸的彈性和支撐力,哪裡不夠填哪裡!填好以後捏一捏,想要啥樣是啥樣!

  玻尿酸微整PK手術整形

  優點:

  1.操作方便快捷

  ——不用忍受刀光血影

  2.效果更自然

  ——不說的話,別人只會覺得你變美了,卻看不出來哪裡動了(所以它成為眾多明星賴以生存的公開的秘密)

  3.副作用更少

  ——風險小

  4.效果可逆

  ——不喜歡的話過段時間可自然恢復原狀,特別著急的還可以用溶解酶加速恢復

  缺點:

  ㄨ整體改變程度較小,不適合想要脫胎換骨的姑娘

  ㄨ要保持完美效果必須經常補打

  逆齡抗老

  撫平皺紋·修飾輪廓

  請注意:玻尿酸除皺的原理和肉毒素完全不同哦,所以能解決的皺紋類型也是完全不同的!

  玻尿酸除皺的原理是填充,就是把那些不美觀的各種溝溝壑壑都給填起來!這種皺紋被稱為靜態紋,就是你面無表情時也存在的皺紋。

  肉毒素除皺的原理則是減少肌肉運動,讓那些因為表情肌運動導致的皺紋減輕甚至消失!這種皺紋稱為動態紋,比如最典型的魚尾紋!

  重點提示:

  1.玻尿酸只適合靜態皺紋的改善

  2.越粗大的靜態紋填充效果越明顯

  3.靜態的較深的頸紋、抬頭紋也可以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