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效果如何

激光祛斑效果如何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療儀器所發射的激光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的皮膚,進入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雀斑色素在強大的激光照射下會發生變化,而後自行消散,從而得到治愈。究竟,激光祛斑效果如何呢? 

  祛斑方法很多,但效果因人而異。目前最安全、有效的方法當屬激光整形祛斑法。因為激光擁有各種不同的波長,產生的光束也會因為波長的不同而顏色各異。 

  激光祛斑是利用波長1064波長的激,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皮膚內的黑色素吸收光的能量後被擊碎,並逐漸被人體吞噬細胞吞噬移除,皮膚斑因此被去除。激光祛斑是有損傷治療,皮膚表面治療部位結痂,7-10天脫落,在隨後時間有色素沉著發生,注意皮膚防曬,1-3個月左右可以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