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深層除皺的原理有哪些

激光深層除皺的原理有哪些

  很多女性,為了盡快的阻止皺紋不斷的增長,想通過激光深層除皺改善,那麼激光深層除皺的原理有哪些?來看看以下內容解答。

激光深層除皺的原理有哪些

  激光除皺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

    激光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是激光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並幾經改進、完善與不斷更新後的結果。激光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現在已經相當的成熟。

  激光除皺治療原理是:

  ①發射特定波長脈寬激光選擇性穿透表皮,刺激受損的膠原層,產生新的膠原組織,新膠原組織以正常的速度生長,逐漸修復受損的膠原層,改善皮膚的紋理和狀態,顯著的減少減輕皺紋。

  ②利用激光的能量選擇性地刺激真皮組織,有可能“欺騙”機體,使之誤以為受到了損傷,從而產生修復性的新膠原質。

  ③細胞間質中的纖維原細胞受到真皮微脈管系統釋放的特定化學因子刺激,能生成膠原分子,膠原分子逐漸組合成排列有序的新膠原質。 

  激光深層除皺,原理主要是通過激光通過深層的汽化,達到一個完美的去除皺紋的一個作用,所以由於這種方法在去除皺紋這一方面,能達到的效果更加到位,也不會反彈,所以目前選擇激光深層去除皺紋的女性是越來越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