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束激光除皺的適應症以及禁忌症

像束激光除皺的適應症以及禁忌症

  很多追求完美的人,雖然已經到了中年,但是仍然想追求年輕時尚,所以當皮膚出現皺紋,想通過像素激光除皺,那麼像素激光除皺適應症和禁忌症有哪些?就來一起了解一下。

解救“旱土地” 重獲冰肌玉膚

  像束激光除皺的適應症禁忌症

  像束激光除皺一般適用性挺廣,對於各種原因引起的皮膚老化如細紋和深層皺紋,葡萄酒色斑(鮮紅斑痣),血管瘤,紅斑痤瘡及痤瘡疤痕,毛細血管擴張,面部皮膚松弛,面部凹坑,瘢痕,妊娠紋,銀屑病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以下七種體質的人不能做像束激光除皺術:

  1、患有腫瘤,特別是皮膚癌

  2、妊娠期

  3、使用光敏感的藥物

  4、患有對光敏感的疾病

  5、活躍性的單純性疱疹

  6、糖尿病

  7、疤痕體質

  特點

  像束激光顯著的特點是避免了侵入性激光造成的副作用,不僅可以去除色斑,還可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更適合治療東方人的皮膚問題,嫩膚效果更突出。它全新的光子源,采用新技術,更加嚴格控制特定光譜的輸出,嫩膚效果更安全。

  以上內容就充分介紹了像素激光除皺的適應症和禁忌症,以及它的特點,所以想通過像素激光除皺的人,可以全面了解以上內容,然後在咨詢醫生後,進行像素激光除皺,這樣才能在除皺的時候,不但效果好,而且安全性也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