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 告別鮮紅斑痣太田痣

激光美容 告別鮮紅斑痣太田痣

  以下小編特別想與選擇做激光美容術的求美者交流該術式的具體治療時間。

  經過近一年的治療實踐,激光美容整形醫生們感覺到,無論是鮮紅斑痣還是太田痣,孩子的治療效果要優於成年人,治療年齡越小效果越好,醫生曾經為一出生近26天的鮮紅斑痣女孩治療,取得了非常滿意的療效。國外曾有報道為出生1天的鮮紅斑痣孩子進行成功治療的病例報告。

  激光治療太田痣是利用激光器瞬間發出的高能量,擊碎皮膚色素顆粒,然後體內吞噬細胞將之吞噬,排除到體外。這好比一塊大石頭。一個人不能把它搬走,用錘子把它擊成碎塊,就可以慢慢地把它搬走。

  激光束不會損傷周圍正常組織,治療後不留疤痕,一次治療約需10-20分鐘,疼痛輕微,一般不需麻醉,治療後治療部位有輕微腫脹,24小時內消退。

激光美容 告別鮮紅斑痣太田痣

  治療後需要一定時間吸收色素顆粒,大約治療1-3個月後可以觀察效果,由於色素顆粒在皮膚內的大小和深淺不一,一些顆粒一次治療後就可被吸收,但一些顆粒需要繼續治療,此時可以開始進行第二次治療,通常需要5-6次治療。

  這種疾病越早治療越好,因為年齡小,其吸收好,沉積的色素顆粒也少。另外成人斑片面積增大,色素顏色加深,加大了治療的難度,愈後效果相對差,同時治療次數增多,患者的治療費用也多。

  治療鮮紅斑痣系激光機發現585nm高能量的脈沖,其被病灶中的血紅蛋白吸收並使毛細血管凝固,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由於鮮紅斑痣病灶中的毛細血管的直徑和深度不同,通常需要數次治療,治療間隔約為1-2月。

  年齡小其吸收好且病變位置較淺,治療效果會更好。該治療一次約需10-30分鐘,疼痛輕微,一般不需麻醉,治療後輕微腫脹約24-28小時內消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