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美容 打造動人美肌

激光祛斑美容 打造動人美肌

  激光是一種聚高能量的光束,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放出能量,對組織產生熱作用,造成選擇性地破壞。一句話,它的“精准”度無與倫比,仿佛能點石成金,擊破需要解決的色素或激活細胞。

  激光祛斑時,激光作用於一些皮膚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的分解、消融,減退皮膚表淺色斑。

  隨之,通過激光去斑美容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利用瞬間的高能量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更徹底、更干淨、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黃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類色斑。

  激光祛斑儀器

  1、飛頓一號多功能復合彩光美容治療儀。五種光子、五種激光的完美結合,真正的高科技產品。綜合了嫩膚、脫毛、深層去皺、血管、色素等美容應用,更加充分的滿足了愛美著的需求。

  2、黑臉娃娃激光美容治療儀。以進口的碳元素作為介質,吸收更大的能量滲透到皮膚,進行深層殺菌、消解色素、細化皮膚,是一種你做了還想做的激光美膚術。

  3、點陣激光治療儀。它是將傳統激光發射模式轉變為像素模式(微孔模式)的一項技術,既有侵襲性治療的快速和顯著效果,又具有非侵襲性治療副作用小,恢復時間短的優勢,集二者的優點為一體激光美白祛斑治療范圍適用於面部的斑較明顯、面積較小的患者,尤其對於天生的斑有根治效果,是一種不錯的祛斑護理方式。

激光祛斑美容 打造動人美肌

  激光祛斑的優點:

  1、無痕、安全、不損傷周圍正常組織皮膚。

  2、副作用低,不會引起過敏或者毛細血管組織病變。

  3、恢復時間短,療程次少,尤其是消退黑色素和嫩膚的效果顯著。

  激光祛斑的缺點:

  操作不當容易引起灼傷皮膚,紅腫,水疱的現象。雖然這也是比較專業祛斑祛痘方法,但是如果操作有誤會出現損傷眼睛視網膜,嚴重的會導致失眠。針對除了光源過敏者,糖尿病、高血壓、有精神疾病妊娠期,近期兩周內曾經暴曬過的,或者面部有炎症或因婦科疾病引起的黃褐斑等之外的人群,都可以考慮激光祛斑治療。

  激光祛斑基本上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也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不良的反應,但這還是要由手術治療的質量和術後的護理是否做到位來決定的,在手術後要注意飲食,切記,不可以吃色素含量過高和辛辣的食品,以防止色素在局部發生沉著,最後就是需要保護治療皮膚周圍的干淨,防止細菌感染。

  手術治療過後皮膚會變得異常的細嫩和敏感,特容易留下疤痕,所以術後幾天時間裡需要特別的注意治療皮膚的防曬和保養工作,盡量少出門,並且一定要使用防曬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