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術 讓你年輕的秘密武器!

激光除皺術 讓你年輕的秘密武器!

  激光除皺手術效果究竟是怎樣的呢?下面就為大家詳細地分析。

  皺紋產生的原因是,人的皮膚隨著年齡的增長,真皮乳頭層的膠原蛋白變成各個方向的無序排列,膠原蛋白束之間空隙加大,皮膚逐漸失去彈性、松弛,即產生皺紋。

  激光除皺手術正是針對皺紋產生的原因而研制的一種治療方法,激光除皺的作用原理和操作方式是,通過激光掃描,激光的熱效應使膠原蛋白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排列,數量增多,從而增加皮膚的彈性,使皺紋減少或消失,恢復皮膚往日的神采。

激光除皺術 讓你年輕的秘密武器!

  激光除皺手術在去除皺紋的同時,還可以使皮膚顏色、質地、疤痕、細小皺紋等得到全面的改善。激光除皺手術特別適合出現皮膚松弛和皺紋者,眶周、口周和面頰的皺紋者。

  激光除皺手術的效果體現在哪裡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激光除皺手術是現在最常用的一種除皺整形方法,通過激光除皺,可以輕松去除皺紋,實現面部年輕化。激光除皺手術有著簡單、方便、創傷較小,療效較佳等優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