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技術,助你去除胎痣

激光美容技術,助你去除胎痣

  激光美容掃黃打黑祛紅痣

  數據顯示,新生兒的胎痣發生率約為10%,有些一出生就能發現,有些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我們可以把胎痣的治療形象地比喻為“掃黃打黑祛紅”。這是因為常見的胎痣主要分為三類,“黃”指的是咖啡斑,“黑”指的是太田痣,“紅”指的是鮮紅斑痣。

  黃:咖啡斑。這種斑顏色相對較淡,呈咖啡色、黃色。總體上看,70%的咖啡斑治療效果良好,尤其是小面積的斑,治愈率更高。一般需要1—3次治療,頑固者需增加治療次數。

  黑:太田痣。這種斑呈現黑色。太田痣有輕有重,治療的次數與其顏色深淺密切相關。一般來說,較輕者4次能做好,較重者可能需要十幾次。

  紅:鮮紅斑痣。該斑看上去是紅色,它被俗稱為血管瘤。激光治療的效果沒有太田痣那麼明顯,但紅色的胎記能明顯淡化,一般色澤能淡化一半以上,好的可淡化80%—90%。

激光美容技術,助你去除胎痣

  去胎痣用激光美容治療越早越好

  與肢體上的胎痣相比,臉上胎痣的治療效果就更好些,這是因為部位不同,皮膚的修復能力也不一樣。即便同樣是長在臉上的胎痣,臉部下側比額頭效果也可能更好,面積小的胎記比面積大的治療效果較好。

  從激光美容去胎痣技術來說,幾個月大的孩子都可以做,但必須考慮孩子的承受能力,一般建議至少兩三歲後再進行胎痣治療,治愈後一般不復發。原則上講,去胎痣用激光美容治療越早越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