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四大祛痘戰術 助你戰勝痘痘

四大祛痘戰術 助你戰勝痘痘

  不過好在,現在有了祛痘戰術,您就不用愁了。下面就看一下整形專家為我們介紹祛痘戰術吧。

  1、像束激光是被應用於黃褐斑、色素沉著、毛孔粗大、細小皺紋、淺表外傷、凍傷疤痕、各種類型痘疤的治療等方面,尤其對青春痘疤痕的治療十分有效。

  2、光子嫩膚是一項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強光治療,在治療血管性病變、色素性病變、瘢痕、青春痘以及脫毛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臨床效果。可以幫助炎症性痤瘡後期紅色印記的消退,對皮膚粗大的毛孔也有一定的縮小作用。

四大祛痘戰術 助你戰勝痘痘

  3、果酸換膚的原理是酸作用於皮膚,就會有輕微的腐蝕性,從而使表皮的角質細胞發生不同程度的脫落,加快角質層的代謝以及表皮細胞的更新,達到治療和修復皮膚的目的。果酸煥膚能治療青春痘、祛除痘印、提亮膚色,有效解決多種面部皮膚問題。

  4、紅藍光動力療法可以刺激機體活躍,提高免疫細胞的活性原理,達到讓皮膚消炎修復的目的。穿透至痤瘡丙酸桿菌所在皮膚深層,迅速殺滅皮膚表面和腺體內的痤瘡丙酸桿菌,抑制皮脂腺分泌、減少粉刺和炎性皮損數量,促進組織修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