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治療胎記 美麗不留痕

激光治療胎記 美麗不留痕

  如果悲劇的長在了臉上,明顯的位置會非常影響面部美觀,那麼該怎麼樣去除呢?

  激光治療胎記是利用激光發射不同波長的激光穿透患者的表皮層,針對病損部位的色素細胞發射不同的波長,在將這些色素細胞氣化、分解的同時而不傷到正常的組織,是治療胎記的方法中比較安全的一種。

  激光治療胎記的優點:

  1、治療效果好。激光可以直接透過皮膚的表皮層達到真皮層來治療,能更有效的去除體內的黑色素,而且激光治療胎記在治愈後不會復發,效果更加明顯。

激光治療胎記 美麗不留痕

  2、無疼痛感。激光治療胎記是沒有疼痛感的,也不需要麻醉,有些胎記早期的患者在治療的時候甚至都沒有感覺就治愈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