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的五大注意要點

彩光嫩膚的五大注意要點

  彩光嫩膚具有以下優越的特點

  1.全面治療:

  彩光嫩膚能同時解決多種皮膚問題,標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皺紋、斑點紅血絲;

  2.深層護理:

  治療的同時全面改善肌膚質地,美白嫩膚,增加肌膚彈性和活力;

  3.安全方便:

  不傷肌膚,不痛不腫無須休養,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彩光嫩膚術後的保養禁忌

  1、一周內不可使用含有甘醇酸、A酸等成分的產品,避免使用刺激性大的物理性去角質產品。

  2、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療後可能會出現局部紅腫的症狀,這種症狀一般會在24-72小時後自行消失,無須治療。少數患者可能出現結痂和紫癜,這種現象會在2周內自行脫落和消失,期間保持創面的干燥與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3、完成彩光嫩膚治療後,皮膚比較細嫩也更加脆弱,所以要更加注重日常的防曬工作。外出的時候一定要塗高倍的防曬霜,不可以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或者包含酒精成分的化妝品,不可擠壓摩擦創面。

  4、在治療期間不能食用感光性食品和藥品。敏感性皮膚不要食用會引起皮膚過敏的食品。

  5、治療後,皮膚的吸收能力會增強,肌膚的新陳代謝加快,所以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皮膚干燥缺水的情況,所以治療後要進行皮膚護理,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小編提醒您:彩光嫩膚後一定要注意肌膚的保養問題,才可以將治療的效果最大化也可以更加持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