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美容相關問題

光子美容相關問題

  什麼是強脈沖光子(IPL)?

  強脈沖光(IntensePulsedLight,簡稱IPL)是經濾過和多光譜的,可發射的譜段范圍為430-1200nm,其輸出的波段中較短波長用於治療血管性病變和色素性病變,而較長的波段可以實現皮膚的"返老還童"(光子嫩膚)的過程。

  什麼是光子嫩膚?

  強脈沖光子技術(IPL)是一項創新技術,可用以解決多種良性皮膚病變,如表皮瘢痕、老年斑、胎記、不雅的血管或其它污斑及去袪多余毛發等。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性動力療法,它提供非介入方法適應於不同的皮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有任何破壞。

  光子嫩膚的治疔一個療程大約需要5-6次。每次治療大約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鐘,二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十五至二十天。把治療分成數次的目的,是為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地降低付反應的風險。

  最重要的是該治療無須休息,每次治療完成後,您立即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專家在此提醒:光子嫩膚雖然方便有效,但它必竟是一種醫療美容技術,除了擁有一台質量精良的光子嫩膚儀外,還必需具有一定醫學美容臨床經驗的醫師來操作。因此選擇一家專業醫療美容機構就診是明智的選擇!

  什麼是光子脫毛?

  脫毛的方法有:脫毛劑脫毛、電針脫毛、熱蠟脫毛、激光脫毛、光子脫毛等。重其中光子脫毛安全、有效、無付作用、無痛苦,代表當前高科技最新技術。毛發生長有一定規律性。

  它的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成熟期、休止期。光子能在有效地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發的毛囊,阻礙和中止毛發的生長。每次光子治療後受損害的毛發會自行脫落,這種現象一般會持續一至二個月左右,大約經過一個療程,即三至四次光子脫毛治療,毛發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淨,而且永不再生長。

  脫毛治療的時間最好選擇在秋冬季。這樣經過三至四個月的光子脫毛治療,到了夏季你就不會再因多余的毛發而煩惱了!

  此外,每次光子脫毛治療後,皮膚毛孔周圍會有輕微紅腫現象,要求治療當天不要用水清洗,術後注意防曬。在秋冬季治療可以方便地避免水洗、日曬等問題。

  光子脫毛的適座症和禁忌症光子可以脫腋毛、前發際、絡腮胡、唇毛、四肢汗毛及陰毛(比基尼線)等。

    以下情況為光子脫毛禁忌:免疫系統缺陷、血液系疾病、皮膚有炎症情況、光敏感性皮膚、心理不健康者、正在服阿斯匹林或高氧化劑者、孕婦、十六歲以下的末成年人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