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多少錢 貴不貴

光子嫩膚多少錢 貴不貴

  作為最先進的嫩膚技術之一,光子嫩膚技術已經是當今社會比較流行的嫩膚方法之一,下面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影響光子嫩膚多少錢的因素。

光子嫩膚多少錢 貴不貴

  想要知道光子嫩膚多少錢,我們先來分析光子嫩膚的操作過程:

  光子嫩膚將無色的專用冷卻膠直接塗在皮膚上,也可塗在治療頭上(濾光晶體表面)。光子嫩膚將濾光晶體離開皮膚表面1~2mm(對於敏感部分應抬高約至3mm左右。

  例如下眼睑,唇周等),對於濾光晶體與皮膚的間距要特別注意。光子嫩膚治療自耳旁區域開始並均勻向周圍擴展,依次照射面部皮膚。不管光子嫩膚多少錢,一定要保證光子嫩膚的安全。

  光子嫩膚有著其他手術無法比擬的優點,所以光子嫩膚多少錢的標准比較高:

  (1)光子嫩膚對淺色毛無效。

  (2)光能被表皮色素大量吸收,光子嫩膚對深色皮膚風險較大。穿透組織深度較淺,不超過4mm。

  (3)做光子嫩膚,只有30-40%能量被充分吸收,其余大部分能量被反射和折射。

  專家指出,光子嫩膚多少錢是不定的,因為這是一種使用很廣泛的嫩膚方法,對於困擾完美的很多的常見的肌膚問題,如面部的色斑,細小皺紋,肌膚暗淡無光等現象都可以解決,在治療這些不同的問題時要選擇不同的治療方法,所以光子嫩膚多少錢也就不固定了。

  但是光子嫩膚多少錢不會很貴,因為它是個很普遍的嫩膚方法,所以光子嫩膚多少錢也都是我們所能接受的了的,在想要選擇這種嫩膚方法時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找專業的整形美容醫生,這樣醫生就會根據我們的皮膚問題給出一個合理的光子嫩膚多少錢標准了,注意不要貪圖一時的小便宜而選擇一些沒有保證的小醫院,這樣我們的手術效果也就沒有保障了。

光子嫩膚多少錢 貴不貴

  光子嫩膚多少錢還要根據我們所以治療的皮膚問題來定,因為它可以針對各種困擾我們的皮膚問題,所以價格也就不統一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