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原理及相關問題

電波拉皮原理及相關問題

  儀器對人身體有沒有副作用?

  它的中心工作頻率是O.3MHZ,對人體完全沒有傷害。而且儀器本身具有很好的穩定性,保護表皮不受損害。

  效果怎麼樣?能維持多久?

  在治療一次後可以看到皮膚收緊提升.細小皺紋得到改善,一療程治療後皮膚光滑白皙,皮膚明顯收'緊,皺紋得到改善。堅持治療後2-6個月效果體現最佳,顧客滿意度達95%以上.RF高頻拉皮儀治療能立即收緊現有的膠原組織,並能在治療後的六個月內持續促進產生新的膠原組織,RF高頻拉皮儀的效果可持續3~5年。

  我還很年輕,等年齡大點是不是更好?

  其實只要面部出現了松弛現象就可以做這個項目,眼部出現眼袋、法令紋較深、毛孔粗大、面部輪廓不清晰、有痘痘留下的印記疤痕,頸部松弛或出現頸紋等等都可以接受這個項目的治療了.

  電波拉皮會不會有那麼好的效果呀?能維持那麼長的時間嗎?

  許多顧客在沒做電波拉皮之前都懷疑它的效果,我們會在您接受這個項目之前給您拍照,做完整個療程後再拍照,您可以清晰的看到前後的變化,額頭川字紋、皺紋明顯的變淺(祛除),眼角皺(細)紋祛除、明顯提升,法令紋變淺,面頰提升、收緊,膚色明顯白皙、毛孔收細,年輕3-5歲。

  電波拉皮創造了深層的、均衡的電磁場,在每秒變換電極高達八百萬次,由於組織結構對電子變換電極運動的自然抵御,熱效能就產生了,膠原纖維長發可縮小60%,使皮膚明顯收緊。膠原纖維收縮程度不會因為溫度降低而回復。

  加上新生的膠原以縮短的膠原纖維為支架,形成新的提緊的組織結構,達到改善老化皮膚和皺紋修復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