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 皺紋不再來

電波拉皮 皺紋不再來

  拉皮手術過程是:首先,可能對你進行全身麻醉,或者往靜脈注射鎮靜劑,又或者進行局部麻痺,使皮膚失去直覺。隨後,在而後切一個開口,提拉皮膚,之後,皮下的組織、肌肉就會因此而變得緊致。這個手術能夠同時移除部分脂肪和皮膚。

  提拉出來的皮膚會縫在耳朵後面的切口裡面。那個切口通常會開在皮膚會自然皺褶的地方,例如:發線等附近,這樣在手術後,這個切口就不會讓人發現。拉皮手術只需要幾小時,你可以當天就回家進行修養,但仍有人願意留院進行觀察。

  拉皮手術後會出現什麼狀況?

  拉皮手術後的幾天,可能需要用紗布包裹面部。要在1,2天後才可以移除紗布。如果醫生在耳後插了一條排水管,那麼這條排水管也會在1,2天後拆除。手術後的5到10天,醫生就會拆除縫線。

  拉皮手術進行完成的2到3個星期後,大多數人能夠參加日常活動。拉皮手術剛完成的時候,面部肌膚可能會感覺僵硬。這時非常正常的,你必須要有心理准備。此外,皮膚可能會在手術後數個月都持續出現麻木感、粗糙、干燥等。

  對於男士而言,剃須的地方可能會發生改變。拉皮手術的確可以很大程度減少皮膚老化的症狀,但是,它並不能夠消滅所有的皺紋,眼部、鼻下、嘴唇附近的皺紋是不能撫平的。

  但拉皮手術會有以下的風險:

  1、對麻醉過敏

  2、皮下出血

  3、感染

  4、弄傷面部肌肉的神經。這會導致面癱,但這種面癱通常是暫時的。

  5、掉發

  6、皮膚組織流失

  7、留疤

  8、有血塊阻塞通往心髒或肺部的大動脈(這種情形很少會發生)

  絕大部分都不會在手術後感到疼痛,但醫生仍然為了以防萬一,會給你開止痛藥。但手拉皮術後,面部可能會有時出現腫脹、擦傷的痕跡。用冷凍的方式,可以減輕這些副作用。醫生也會建議你,盡量不要做低頭的動作。

  很重要的一點是:拉皮手術前後的2到4個星期,不要吸煙和二手煙。吸煙很可能會導致皮膚或皮膚組織死亡,因此,會使皮膚復原的速度減緩,進而使疤痕變得非常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