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看各國政要引領整形風潮

看各國政要引領整形風潮

  其實“打扮”是個廣義詞,很多美容技巧如染發已經算不上整容。何況美的標准也時時變化著,政要們的選擇無論評論如何,一定會引領出新的潮流。

  阿羅約:隆胸不敢說危險的美

  日前,菲律賓平面媒體紛紛傳聞,阿羅約借醫院隔離之名去隆胸;也有媒體認為她是去醫院修補80年代隆胸的硅膠。

  據“中央社”報道,菲律賓新聞部長兼總統府發言人雷蒙迪(CergeRemonde)3日晚向媒體表示,阿羅約總統20年前曾經隆乳,但並未發生硅膠滲漏的情況,阿羅約6月30日進醫院三天,是為了自我隔離,順便進行體檢。雷蒙迪說,阿羅約的胸部及鼠蹊部疑有腫塊,經切片檢查結果呈良性,“總統的健康狀況良好”。

  雖說隆胸現如今已算不上什麼大手術,可整形手術總歸有危險性在,犧牲健康來養大眾的眼,難能可貴。

  米歇爾:坦然露腋毛自然的美

  第一夫人坦然對公眾露出未刮干淨的腋毛,女人的腋毛究竟是尴尬還是時尚?

  7月4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家人在華盛頓白宮出席美國“獨立日”慶祝活動。活動上第一夫人米歇爾向大家揮手致意,露出了沒有刮干淨的腋毛。

  問個問題,如果你要穿上吊帶衫、背心出門,出門前你會想到什麼,刮腋毛是不是你首要考慮的一個問題?不過現在看來如果你有一天沒有刮腋毛,那也不需要感覺尴尬。因為這可能是種時尚。

  事實上,刮腋毛也是從20世紀20年代開始,刀片公司為了促進刀片銷量廣告宣傳的效果。於是,女人的腋毛在這個年代成了“不雅、髒”的代名詞。可健康專家不這麼說,腋毛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保護腋窩皮膚,而且有的文化中腋毛是性感的標志,所以愛健康的美女們別頻繁的刮了。

  希拉裡:回避整容質疑短暫的美

  美國國務卿希拉裡·克林頓2007年在參加美國大選之時,其整容的懷疑也一直不斷。

  某次民主黨內初選辯論會上,當希拉裡的出現時,其年輕容貌令觀眾大吃一驚,只見她臉上皮膚光滑緊實,水嫩嫩的,毫無瑕疵。而第二天早上,希拉裡的皮膚卻又恢復了以前的松弛狀態。於是便有爆料稱,希拉裡很可能注射了一針肉毒桿菌。專家稱,肉毒桿菌的效果通常只能維持短暫時間,不久又會恢復到原先衰老模樣。

  而爆料說希拉裡整過容的正是她當時的競選對手、共和黨人史賓沙。史賓沙接受《紐約每日新聞》專訪時稱,希拉裡原來長得很丑。不少媒體將希拉裡的中學照片給找出來對照。不過希拉裡本人則對“整容說”僅僅以“不必理會”作為回應,並開玩笑說,“我中學時的照片還是挺漂亮”。

  為了政治前途,大選的時刻讓自己保持最美的狀態無可厚非吧,寧可選擇短暫的美也不要長期折磨自己,聰明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