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祛除臉部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

祛除臉部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

  在眾多的除皺方法中,電波拉皮除皺整形技術以其獨特的優勢深受愛美人士的青睐。它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並促進膠原質產生,以達到消除皺紋,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

祛除臉部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除皺原理: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當源源不斷產生膠原質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看起來白皙嫩滑。

  電波拉皮除皺效果很好,但是,只有選擇正規醫院才能保證術後質量。而廣州美萊美容醫院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冰電波拉皮的優勢:

  1、持久祛皺:額紋、唇周皺紋、眉間紋、耳前皺紋、魚尾紋、頸紋、下睑皺紋。

  2、快速緊膚:收縮粗大毛孔、瘦臉、祛除鼻唇溝、去雙下巴、改變臉形、頸部皮膚收緊。

祛除臉部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

  3、高效改善橘皮樣皮膚:臀部、大腿橘皮樣皮膚。

  4、輕松溶脂瘦身:手臂蝴蝶袖、產後腹部收緊、腹部減肥、大腿減肥收緊、吸脂前後收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